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耐威克

耐威克


耐威克®


耐威克® (Navarch®)是上海耐威克宠物用品有限公司(简称:公司)旗下一款中高档宠物主粮,是公司研发较成熟也相当受欢迎的产品系列。耐威克®品牌面世至今已有近10年历史,一直受到广大爱宠的喜好,也受到宠物主们的青睐和推崇。

 

“专宠专用”是耐威克®品牌一直贯彻的核心理念。 10年来,公司宠物营养研发团队研究并累计了众多犬猫主粮配方,为不同品种的犬猫设计出专属于它们的营养膳食。针对不同的品种、体型、年龄及生理阶段的犬和猫,提供有针对性的营养和美食方案,帮助每一只犬猫保持完美健康状况。

 

耐威克®品牌下产品的子系列包括:耐威克2013系列、通用系列、三文鱼系列、天然粮、无谷猫粮系列、真鱼系列、E耐威克系列。其中高档犬猫粮系列有天然粮系列、三文鱼系列、无谷粮系列。

 

公司作为专业的宠物用品制造商,拥有先进的宠物营养、护理研发中心和一体化的生产营销模式。多年来,公司不断研发不断创新,一直致力于帮助宠物保持自身健康美丽与寿命延长。正如“Navarch”这个源自古希腊的名字一般(意为“舰队指挥官”),耐威克®品牌集合了智慧与魄力, 以优异的品质,完善的客户服务,成为行业的引领品牌之一。